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4:01 体坛周报

  据意大利电视一台报道,意大利佩鲁贾队可能对杨晨感兴趣。该台的消息说:“本赛季在佩鲁贾队效力的两名前锋, 阿莫鲁索将在赛季结束后因租借期满返回尤文图斯队,梅利则合同到期,可能自由转会去英格兰超级联赛,所以他们急需一名 前锋,现在在法兰克福队效力,并且在上赛季德国甲级联赛中有8个进球的杨晨,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之一。”但法兰克福方 面对此没有发表看法。

  今天(周五)法兰克福队将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队。下半赛季,法兰克福队将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队。下半赛季,法 兰克福队屡创佳绩,是下半赛季德甲成绩排第的球队,仅次于勒沃库森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尽管如此,本轮对沃尔夫斯堡队仍 将是一场关乎法兰克福队生死存亡的比赛。马加特说:“这一轮很关键。不过我们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我们有很 棒的球迷,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赢。”

  除了希望自己队能赢以外,马加特说:“我希望多特德队也能保级。他们可没有像有些队那样向足协告我们的状,对 我们的指指点点。而像乌尔姆队之流真应该把精力多放点在体育场上。”处于降级区的乌尔姆队是法兰克福队最后一轮的,他 们目前只比法兰克福队少3分,且法兰克福队还面临着扣除两分的处罚,这样算来法兰克福队比乌尔姆队只多一分,所以马加 特对告状的乌尔姆队“气不打一处来”很可以理解。

  在压力下马加特仍然总是精力充沛,据称是因为他有一个特别有随力的心脏。上轮对汉堡队的比赛时德国,体育图片 。杂志的记者给马加特配戴了一个心率监测仪。临测结果表明,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马加特的心跳也从未超过100次/每分 钟,一直在50次至100次之间。有趣的是,马加特心跳最快的两次都与杨晨有关。第37分钟,汉堡队对杨晨犯规,马加 特第一次站在场边大声训斥,这时他的心率是96次。第72分钟,杨晨射入第2球,马加特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和周转的人 进行了一番热烈握手,这时他的心率是90次。

  不过尽管法兰克夫队此轮势在必胜,但沃尔夫斯堡队为了保住参加联盟杯的资格,也会全力一拼,所以这必将是一场 硬仗。德国媒体预测法兰克福队将以2比1赢。另外,对汉堡队一役立下大功的吉耶-米安最近正与法国的几家俱乐部联系转 会事宜,因为他的妻子只会说法语。

  由于本赛季行将结束,很多俱乐部已开始考虑引进球员事宜,周宁所在的曼海姆队已有一些球员在试踢。周宁目前的 合同到本赛季结束,他是否继续留在曼海姆队,目前还无确切消息。本周六曼海姆队将出战柏林网球队。周宁最近表现不错, 估计仍会作为主力上场。预计比分2比2。

  在谢晖受伤期间,亚琛队已经连输3场。谢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周四刚刚拆掉了石膏,“疼痛有些减轻,但右臂活 动仍然受限。遵医嘱现在还不能参加比赛。心里着急但也没有办法”。亚琛队本轮的对手是前德甲强队卡尔斯鲁厄队。本赛季 该队长期排名榜尾,亚琛队应该不会翻船。预计比分2比0。李会革


相关报道: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
相关报道:杨晨扬威保级战 周宁盘活右走廊
相关报道:谢晖:我要感谢施拉普纳 李铁应该踢意甲
相关报道:采访杨晨:进球开心 保级一拼 转会再说
相关报道: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主场取胜 杨晨又立一功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得分助法兰克福完胜劲敌
相关报道:图文:法兰克福大胜对手 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二球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缺乏后劲3连败 谢晖有伤壁上观战
相关报道:谢晖: 绑着绷带上球场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