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桑特拉奇怒斥泰国主裁(11.29)

桑特拉奇是最佳人选--麻教授谈国足帅位(11.28)

可可维奇会接替桑特拉奇吗?(11.27)

桑特拉奇答记者问(11.27)

多图:[回顾]桑特拉奇(11.26)


近期焦点

图文:[德甲]“慕尼黑之狮”改写历史(11.28)

图文:[英超]桑德兰重返三甲(11.28)

ATP总决赛桑普拉斯与阿加西在决赛相会(11.28)

图文:宽利4比0威震宏远 保级苦心终得回报(11.28)

红塔降服五牛 提前登上甲A站台(11.27)



桑特拉奇急了眼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0:02 体育快报

  桑特拉奇的一通渲泄,为无奈的平局找了个台阶。可在记者心里,他再也不是那个被舆论捧上了天的桑尼了。

  鲁能客场与海狮比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桑特拉奇就开始了他的演讲,措辞间一副忧国忧民之态。

  “今天的事大家都看到了,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与足球背道而驰的,在这样的条件下,根本不适合进行比赛。这是对运 动员的摧残,更是对观众的折磨。”

  “更要命的是,足球受到了蔑视。因为裁判是一个完全不懂足球的人。这位裁判损害了足球场上的尊严和价值,这是 对足球一次致命打击,我很遗憾。”

  “足球是一项诚实的运动,可今天我一点也没感受到。中国有那么多优秀的裁判员,为什么还要花钱请一个不懂足球 的外国人来当裁判?这真是不可思议。”

  接着,桑特拉奇还像老师安慰学生似的表扬着海狮队。

  “我们的对手今天也很出色,有时甚至打得比我们还好。如果他们从赛季一开始就这么出色,他们也就不会为保组而 拼命了。”还没等记者们开始提问,桑特拉奇就与翻译李良石离席而去,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请大家相信,只要我在中国 ,我就会做到诚实。”

  满屋的记者面面相觑,本来准备好的一大堆问题只有埋在心里。谜一样的桑特拉奇,他的身上有什么神秘?

  在上周六下午适应场地训练时,桑特拉奇并没有露面,队员们说那是桑尼的习惯,他并不看重赛前的适应训练。除了 关注泰山队能否夺冠,记者们还想打开另一个悬念,即桑特拉奇入主国足主帅的可能。

  沈阳商贸饭店十六楼,桑尼的房间在最里间,门始终是关着的,每一个陌生的身影都要遭到值班警察的挡驾,更不用 说面对面的采访了。

  记者惟一与桑特拉奇对话是在周六晚间7点,在商贸饭店四楼的餐厅。吃得不错的桑尼在给球迷签名的同时,回答了 记者关于国足主帅的问题。他说:“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当国家队主帅不是赶大集似的那么容易,哪能随便发表什么意见? ”再问,便只有摇头作答。

  一位与桑特拉奇十分亲密的人士告诉记者,说桑尼入主国足实际上不大可能。据他所知,双方在价格问题上根本谈不 拢。

  其实,就是桑特拉奇当上国家队主教练,又能怎样呢?

  近日,济南某家晚报就对桑尼喝起了倒彩。该报认为,对桑尼,我们应看到他斩申花、诛万达之辉煌,也要看到他负 松日、输全兴之尴尬。该报最后说,桑尼目前所面临的热情是个美丽的陷阱,球迷应冷静,桑特拉奇自己也切不能沾沾自喜。

  上周日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某负责人也表露了类似的观点。

  桑特拉奇,他的前程还是一团雾,可他对泰国裁判的怒斥让我们的热情冷却了许多。真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