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成员 Nike与Tom Sachs推出Mars Yard婴幼童鞋款

再添新成员 Nike与Tom Sachs推出Mars Yard婴幼童鞋款
2019年10月13日 16:25 体育综合
Nike与Tom Sachs推出Mars Yard Nike与Tom Sachs推出Mars Yard

  自上世纪 70 年代以来,Nike 一直在针对青少年运动鞋进行创新探索。在不同时期,设计师一直致力于寻找解决方案,能够使其产品适应儿童成长发育不同阶段的需求,从而使他们的脚在从爬行到行走的过渡过程中受到保护并变得强壮。

  汀克·哈特菲尔德(Tinker Hatfield)在 1980 年设计的一双鞋款达到了以下两个目的:首先,令这位建筑师出身的设计师在培训之后熟悉了制鞋技艺;其次,他也能够充分了解婴幼童穿着运动的具体需求。

  这款鞋的诞生是 Nike 长期合作伙伴 Tom Sachs 的出发点,它由绿色绒面革制成,上面配有橙色“Swoosh”图案。Tom Sachs 对童鞋的研究,最终体现在婴童版及幼童版的 Mars Yard 和 Mars Yard Overshoe 上。

  Sachs 表示,“Sachs 工作室本身就是一个专业的运动团队,我们从事的运动是艺术创作。Nike 为世界各地参加大型比赛的运动员设计高性能产品,也为我们生产制服。我的儿子 Guy Louis Armstrong Sachs 现在也在创意团队,是团队的重要成员。他的装备包括法式工作罩衫、连体衣,现在,他有了自己的 Mars Yards 鞋款。”

  该款鞋有一个灵活的鞋底和一个魔术贴粘扣。这一设计可以为青少年运动员的脚部提供良好的支撑,更重要的是,该设计使得鞋子容易穿脱。Sachs 表示:“这款鞋柔韧性非常好,没有特别复杂的结构设计,而这一特点就是当你在培养一个强大的新团队成员时最终想要的。”

  婴幼童版 NikeCraft Mars Yard 和 Mars Yard Overshoes 于 10 月 12 日起陆续通过指定零售店和 Nike SNKRS(Nike 独门鞋会)发售,均配有定制鞋盒和目前常用的配色图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