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辽宁男篮备战新赛季照片曝光 新辽宁队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36  辽沈晚报
图文-辽宁男篮备战新赛季照片曝光新辽宁队上路



  本月8日,盼盼男篮杀奔大本营鲅鱼圈开始封闭集训;本月28日,第13年CBA烽火重燃;11月,篮球热潮再次扑面而来。为了让广大辽沈球迷最新、最快、最详尽地了解“郭家军”和CBA诸侯的备战状况,本报从今日起推出CBA专版。

  CBA“武林大会”月底开幕,为夺武林霸主名号,各方豪强摩拳擦掌、磨刀霍霍。辽宁盼盼男篮自然不敢怠慢,早于本月8日赶赴营口鲅鱼圈,在郭士强的带领下闭“馆”修炼。近日,本报特派记者“潜入”鲅鱼圈,探访到盼盼男篮训练和生活的绝密档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