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男篮欧洲拉练再负德国 封杀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23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男篮欧洲拉练再负德国封杀天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男篮在曼海姆同德国队的第二场中以71比76负于对手,遭遇了欧洲拉练的两连败。

  在连续两场输给德国队之后,中国男篮自2003年8月3日在热身赛中以92比90战胜德国之后,七年内5次和对手交锋全部败北。2007年,中国队将不在和德国队交手,想要战胜德国队中国男篮只有等到2008年。

  全场比赛易建联砍下23分,但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被罚出场,王治郅拿到中国队最高的28分,德国队的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他本场比赛拿下的前4分,使他在德国队的第96场比赛中总共得到了200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