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男篮热身赛惨败美国U19 王中光防守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38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男篮热身赛惨败美国U19王中光防守吃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赴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16分的分差也是中国男篮在07年热身赛中输分最大的一场比赛,此前中国男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四国赛中输给对手12分。

  刚刚参加完选秀后和中国男篮汇合的易建联和孙悦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易建联拿下15分、8个篮板球,其中14分来自下半场,刘炜拿下12分、3次助攻,王治郅8分、5篮板,王仕鹏也拿到6分、丁锦辉拿到8分、8篮板球没,孙悦仅仅拿到2分。

  全场比赛

中国男篮两分球投篮命中率37.5%,三分球投篮命中率42.9%,失误24次。

  易建联在比赛提前一天已经同中国男篮在达拉斯汇合,但是尤纳斯在男篮赴美的首场比赛中并没有派出易建联的首发阵容。刘炜、李楠、王仕鹏、丁锦辉、王治郅成为了尤纳斯手上的先发五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