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四国赛中国男篮再负意大利 第一外线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3:12  新浪体育
图文-四国赛中国男篮再负意大利第一外线杀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男篮四国邀请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男篮迎战意大利男篮,最终中国男篮以79比87第二次负于对手。而在这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82:79战胜了克罗地亚。

  这场对意大利队的失利让中国男篮自悉尼奥运会上战胜意大利队之后,七年来对意大利队未尝胜果。此前,尤纳斯执教的中国男篮已经对意大利队四连败,在四国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69比74负于意大利队。此次来广东参赛的意大利队仅是一支青年军,所有球员均为1980年后出生,最小的队员还不到19岁,队中没有一名是06世锦赛的成员。

  全场比赛王治郅22分,王仕鹏12分,陈江华9分,王磊14分,周鹏7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