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篮四国赛中国负澳大利亚 大树以一敌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3:25  新浪体育
图文-男篮四国赛中国负澳大利亚大树以一敌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6月16日,由中国、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和意大利参加的男篮四国赛继续在广东小榄体育馆进行。中国男篮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澳大利亚队中,最终中国男篮以66比77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四国赛两连败。

  上半场得到6分的王治郅下半场觉醒拿到16分,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挡澳大利亚队。广东队的小将周鹏拿到20分获得全场MVP,莫科拿到9分,王仕鹏刘炜各得到7分。

  这场失利之后,尤纳斯在执教中国男篮后和澳大利亚的四次交手中1胜4负,在2005年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曾以以50比89惨败对手39分,最近一次战胜对手是在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以63比61战胜对手。

  这支队是澳洲的二队,集中了澳洲优秀的年轻球员,其中拉赛尔-辛德尔,丹尼尔-基科特,马克-沃辛顿这三个人参加了06年世锦赛,马克-沃辛顿是06年世锦赛澳洲队的先发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