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四国男篮赛中国战意大利 刘炜骑马射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06  新浪体育
图文-四国男篮赛中国战意大利刘炜骑马射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男篮四国邀请赛在中山小榄镇体育馆开战,中国队首战对手是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队。最终王治郅回归的中国男篮以69比74输给意大利队,遭遇了本次四国赛的首场失利。在此前结束的克罗地亚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以80:56领先24分的大分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首胜。

  王治郅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王仕鹏拿到20分,李楠仅第四节就砍下10分,此外中国队没有得分上双。

  这场对意大利队的失利让中国男篮自在悉尼奥运会上战胜意大利队之后,七年来对意大利队不胜。中国队最近三次与意大利交锋是:在2006年日本世锦赛小组赛上,中国男篮以69:84败北;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以52:89大比分负于意大利队;2006年7月3日在圣乔治港热身赛的时候,中国队以55:78输给了意大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