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篮公开课演练全场攻防 王治郅状态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15  新浪体育
图文-男篮公开课演练全场攻防王治郅状态恢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男篮一队在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三次公开课。伤愈复出的王治郅和李楠都参加了全队攻防演练,而女篮二队的队员则在现场观看了男篮的训练。

  和往常的训练一样,今天的训练课分为对抗和力量训练两个部分。在全场五对五的对抗中,尤纳斯将男篮目前的15名球员分为三个组。黄队:张松涛、丁锦辉、张庆鹏、霍楠、王中光;红队:王磊、周鹏、刘炜、王治郅、李楠;白队:陈江华、王仕鹏、莫科、刘晓宇、李晓旭。

  朱芳雨因为膝盖伤病刚刚恢复并没有参加训练,仅仅是在体能教练艾尔的指导下进行腿部力量的恢复训练,而王治郅和李楠则表现得非常出色。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