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篮队内热身赛一队再负二队 谁挡我的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
图文-男篮队内热身赛一队再负二队谁挡我的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男篮一队和二队的队内热身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在一队的王治郅、张庆鹏、刘伟等人缺阵的情况,尤纳斯执教的男篮一队最终以66比68输给阿的江执教的二队。

  一队的莫科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陈江华11分,霍楠4分,李晓旭7分,张松涛8分;二队的王博19分,易立8分,边强8分,丁锦辉9分。

  尽管在比赛中,尤纳斯不断用咆哮来指挥一队比赛,但是最终,一队还是输掉了比赛。在两队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一队和二队战成一比一平,本场比赛也是中国男篮队内热身赛中的最后一场收官战。(胡津南/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