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篮二队热身对手简介 墨尔本老虎全家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12  新浪体育
图文-男篮二队热身对手简介墨尔本老虎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前晚中国二队在江苏江阴以高昂的斗志74:67战胜中国一队,目前中国队内的内战1:1战平,昨天带着良好状态的中国二队今天移师广东中山、佛山与澳大利亚联赛冠军墨尔本澳洲虎队激战两场,22晚在中山市体育馆、23日晚在佛山市体育馆,相信状态良好的中国二队和澳洲虎队会给球迷奉献两场高水平的比赛。

  墨尔本澳洲虎篮球俱乐部是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篮球俱乐部。曾多次获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墨尔本澳洲虎一队连续八年访问中国并对中国CBA球队保持全胜的记录。

  2004年5月以墨尔本澳洲虎篮球俱乐部队为主组成的“

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访华,与中国国家
男篮
激战五场,取得三胜二负的优异战绩。五场比赛由
东方卫视
台、辽宁卫视台、和部分省市电视台分别转播。 通过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向中国观众充分展示了墨尔本澳洲虎俱乐部具有世界级俱乐部的实力。

  墨尔本澳洲虎篮球俱乐部曾在2003年邀请中国国家队员、来自浙江万马队的郑武加盟该队。郑武成为第一位登陆澳大利亚篮球NBL职业联赛的亚洲球员。由于中国国手的加入,大大增加中澳媒体对墨尔本澳洲虎的报导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