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西热是最好中国球员之一 他磨合会很快

胡安:西热是最好中国球员之一 他磨合会很快
2018年07月22日 08:42 新浪体育
广州队的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 广州队的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

  7月21日消息 超级8夏季联赛半决赛第二场在中国广州龙狮与菲律宾NLEX公路勇士队之间进行,广州队在第三节20投3中的请款下第四节开始大救赎,以75:63击败对手,为新疆广沪兄弟成功复仇,他们将与韩国首尔三星闪电队进行冠亚军的决战。

  赛后广州队的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总结了比赛,并重点谈到了新援西热力江。

  “这场比赛非常艰难,也是我们赛前预料到的,很满意队员表现,我们在一起只练习了两周,但是球员们很好的按照教练要求执行了出来。我们在面对没有内线打的球队时都比较困难,因为对手移动很快,今天队员们打出了我们制定的战术,明天的比赛会更加困难,我们会好好准备。非常满意球队每场都在进步和提高,我们队的人员构成是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组成,老将在比赛中帮助年轻队员成长,这点做的很不错,非常满意。”对于这支新老结合的新广州队,胡安对球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随后他又重点介绍了西热力江,言语之中对这位焦点新援颇为倚重。

  “西热力江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我们的核心,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通过交易得到他,他周围还有很好的队友,包括我们的两个外援,我们的思想就是把他们融合在一块,用现有的优势发挥到最好,我们也相信西热力江会很快和新队友们完成磨合。”

  “我们的战术思想就是通过防守,防下来制造快攻反击,知道什么时候打快什么时候打慢,知道什么是我们的优势,然后发挥我们球队的优势。”

  展望最后一场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对手,胡安还是先把姿态放低,“三星队很有经验,会打球,跟他们打会非常艰难,因为他们的队员攻防很硬朗,比较有韧劲。”

  (晴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