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仍在寻找马尚替代者 选外援不能只看球技

贝帅:仍在寻找马尚替代者 选外援不能只看球技
2018年06月10日 07:33 新浪体育
贝西洛维奇 贝西洛维奇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苏州城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暨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文化馆举行。

  江苏苏州肯帝亚的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球队下赛季将主场搬到苏州,贝帅表示:“去年我们也在这儿打过比赛,当时球队表现的不错,我们希望今年也一样。这儿的各个方面都很支持我们,今年我们希望他们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能回到这里我感到很开心。”

  说到今年夏天球队的变化,贝西洛维奇说:“布鲁克斯离开了我们,这对我们不是一件好事,但是球队整体还不错,我们希望可以保留主力,我们也会重点培养一些本土新秀,我们还要寻找一位得分能力强的外援,我们这几个月也与另一位外援续约了,所以我们基本保留了球队的基本框架,所以也希望布鲁克斯的离开不回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

  贝帅透露,目前布鲁克斯下赛季的替代者仍然在寻找当中。球队在寻找优秀外援的同时也会注重培养年轻球员。“我们要非常谨慎的选择谁来替代布鲁克斯,因为有些球员球技很好,但可能不一定能融入到我们的系统中来,所以从这一点来说,我有一点担忧。如果我们今年能够取得像去年一样的成绩我就满足了,不过就是我们都是从事体育的人,我们总是希望能做到最好,能超越之前的成绩,我相信我的队员。如果今年不能,那就明年。我又签了三年合同。希望在合同结束前,我们能进入CBA总决赛。”

  (贾磊)

易立肯帝亚苏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