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队人员不整伤病多 周琦小丁何时归来还未定

红队人员不整伤病多 周琦小丁何时归来还未定
2018年05月16日 08:18 新浪体育
王哲林 王哲林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红队今天进行了公开训练,李楠在谈到目前球队训练情况是表示,人员不整是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

  “现在报道的十七个人,有三个人有伤病,邹雨宸、孟铎和晓川,王骁辉要练着看,他是拉伤,小川今天能出一个比较全的报告。”李楠介绍说。

  红队目前能够参加训练的实际只有14个人。李楠表示:“内线偏多一些,6、7个内线,看上去人多,但位置重叠,不能就五个人打球,还需要替补,人还是少了一点。”

  李楠表示,目前球队人员还很不完整。“现在主要的队员还没完全回来,晓川不能练,去年窗口期下来还有的球员,方硕、董瀚麟、王哲林、阿布、俞长栋,这五个人,去年打韩国时候那些人也不齐,所以现在人员不齐也是很大问题。”

  谈到最近的训练情况,李楠表示:“集训时间有点短,他们身体状况不一样,从这周开始要加一些对抗之后的跑动,我们还要根据身体情况制定。上一周有队员拉伤,在给他们安排恢复训练,希望可以尽快恢复。”

  随着时间的推移,红队的队员还会有人陆续到球队报到。“周琦和小丁何时归队还要看后面的情况。15号孙铭徽回来,20号范子铭,刘志轩,赵继伟要过一阵,刚打完比赛,他整个去年身体状态不好,还要处理肩部伤病。”

  (贾磊)

李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