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状元大热成欧冠双料MVP 1年内斩获6大奖项

19岁状元大热成欧冠双料MVP 1年内斩获6大奖项
2018年05月21日 06:14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四强决赛,皇家马德里击败费纳巴赫夺得冠军,皇马的19岁斯洛文尼亚超新星卢卡-东契奇被评为欧冠四强赛MVP。[安卓专享EA诚意之作!操纵最强新人一战封神]

  尽管东契奇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因为犯满离场,但是他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了15分、3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

  随着皇家马德里队夺得总冠军,卢卡-东契奇被评为欧冠四强赛MVP。

  对于19岁的东契奇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一年。过去这一年,他先后得到了欧锦赛冠军、入选欧锦赛最佳阵容、获得欧洲联赛新星奖、获得欧冠联赛的最佳新秀和MVP以及欧冠四强赛MVP。

  值得一提的是,19岁的东契奇成为了欧洲篮球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同时获得常规赛MVP和四强赛MVP的球员,他也成为了欧洲篮球联赛历史上第4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接下来,卢卡-东契奇是否会成为今年的NBA状元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