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大惊喜夏天留不住了? 他要钱还是冠军

勇士最大惊喜夏天留不住了? 他要钱还是冠军
2018年05月21日 11:16 新浪体育
勇士续约卢尼遇到麻烦 勇士续约卢尼遇到麻烦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在主场以126-85大胜火箭。勇士替补中锋凯文-卢尼出场14分钟,3投2中,得到4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

  今年季后赛,卢尼成为了勇士队的一个惊喜。扎扎-帕楚里亚已经彻底掉出了勇士队的轮换阵容。而从今年西部半决赛与鹈鹕的第4场开始,勇士改打死亡五小的首发阵容,因此麦基也被弃用了。这样一来,卢尼成为了勇士队的内线重要轮换。

  卢尼的优势在于他可以在场上防守各个位置的球员,无论是后卫还是内线。今天,我们看到卢尼多次换防保罗和哈登。此外,卢尼的臂展优势让他具备很好的护框能力,他在第一节就送出2次盖帽,包括盖掉巴莫特的扣篮。

  除了帕楚里亚和麦基掉出轮换阵容之外,大卫-韦斯特在这轮系列赛也没有得到重用。今天,科尔尝试让乔丹-贝尔打了一会儿,但效果并不太理想。

  至少从目前来看,卢尼是勇士队内线轮换阵容里最靠谱和最实用的一个。但是随着卢尼越来越受到重用,勇士队将在今年夏天面临尴尬。由于勇士队之前拒绝执行卢尼新秀合同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因此勇士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只能支付卢尼220万美元。

  (罗森)

勇士卢尼韦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