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小丁何时去红队报到 李楠:尊重个人意愿

周琦小丁何时去红队报到 李楠:尊重个人意愿
2018年05月02日 18:13 新浪体育
男篮红队主帅李楠 男篮红队主帅李楠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CBA赛季已经结束,此前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名单的球员们陆续开始集中报到,而对于有些有特殊情况的球员,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表示,报到时间将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

  周琦目前正在NBA,丁彦雨航在赛季结束后也将赴美进行训练,对于这两人的报到时间,李楠在采访中表示:周琦什么时候回归要看火箭队的情况,此外还要看一下周琦的身体状况。小丁要去美国训练,还要去处理一些跟NBA相关的事情,所以这些都要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所以现在还不能确定他们什么时候能回归球队。

  另外除了周琦和小丁,红队中的孟铎和邹雨宸也正在伤病恢复阶段,也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恢复和调整。

  按照此前的训练和赛事安排,6月初至7月底,男篮红队会有一些热身赛,8月中旬将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