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带CBA队友进总决赛?库里略带怒气地反驳

詹姆斯带CBA队友进总决赛?库里略带怒气地反驳
2018年05月29日 06:0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库里 詹姆斯和库里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第8次率队打进NBA总决赛,而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盛赞了詹姆斯的统治力。[安卓专享《NBA LIVE》再也不用担心坑队友!]

  在外界看来,詹姆斯最了不起的并不只是连续第8次打进总决赛,而是他带领着这样一支骑士队打进总决赛。

  当被问到詹姆斯带着“那样”一支骑士队打进总决赛时,库里也盛赞詹姆斯的统治力。

  “不要对(骑士队的)其他球员不敬,他们在场上也很拼,我讨厌人们那么说。”库里说道,“是的,他们的阵容是全新的,但勒布朗真的很神奇。他在季后赛的表现不可思议,并且带领着他的球队连续第8次打进总决赛。这样的稳定性和持久力真的不可思议,他在东部展现出了他的伟大。”

  今天,勇士和火箭将展开西部决赛的抢七。如果勇士获胜,那么他们将连续第4年和骑士相遇总决赛。

  (罗森)

库里詹姆斯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