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提前祝福辽篮:在哪都是辽宁人 替我圆梦

张庆鹏提前祝福辽篮:在哪都是辽宁人 替我圆梦
2018年04月22日 11:26 新浪体育
张庆鹏的辽篮岁月 张庆鹏的辽篮岁月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辽宁与广厦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于今晚开打,总比分3-0领先的辽宁队距离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已经近在咫尺,辽篮旧将张庆鹏在微博上提前向老东家表达了祝贺。

  “提前祝福辽宁,祝福曾经并肩战斗的兄弟们。不能和你们一起在家乡举起冠军奖杯,注定是此生无法改变的遗憾。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是辽宁人,有一颗热爱家乡的心。期待着兄弟们荣耀加冕,也替我圆梦!加油! ”张庆鹏在微博上写道。

  1981年出生的张庆鹏在抚顺长大,2001-2002赛季加入辽宁一队,并获得了出场机会。张庆鹏为辽篮效力十年,曾随队打入07-08赛季总决赛,但是负于广东队。此后,张庆鹏离开家乡闯荡,辗转新疆、北京和山东等队,并于14-15赛季在北京队圆了总冠军梦。然而,未曾随家乡球队辽宁夺冠始终是“张三疯”心中的一大遗憾。

  今年CBA季后赛,山东队在半决赛中被广厦队淘汰,在系列赛前5场比赛中,凯撒始终不给张庆鹏出场机会引起了很大争议,最后两场比赛,张庆鹏终于出场并且发挥出色,遗憾的是山东队在抢七大战中不敌广厦,张庆鹏未能与辽篮在总决赛中相遇。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