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分!哈德森里程碑之战!CBA得分榜第1外援

9000分!哈德森里程碑之战!CBA得分榜第1外援
2018年04月07日 21:36 新浪体育
哈德森在CBA的总得分突破9000分! 哈德森在CBA的总得分突破9000分!

  辽宁最终还是在东莞结束了战斗,111比97,他们客场击败广东,从而以4比1淘汰对手闯入总决赛。全场比赛,哈德森出战40分钟,贡献34分、6个篮板和1次助攻,其中光是第四节他就轰下16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结束之后,哈德森的CBA生涯得分突破了9000分,成为CBA历史得分榜第一外援!自己创造纪录,球队昂首晋级,今夜的哈德森,双喜临门。

  第四节还剩7分35秒,哈德森持球策动进攻,面对周鹏的防守,哈德森愣是在距离三分线接近两米的位置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应声入网!

  命中这记三分球,哈德森此役已经收获25分,并帮助辽宁93比85领先。更重要的是,凭借此球,哈德森的CBA生涯达到了9000分!他是第一位达到这个数字的外援,在他身后,分别是哈里斯(8236分)、马布里(7001分)、莫里斯(6966分)和积臣(6917分),哈德森已然将他们远远甩在身后。也许马布里是C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但是对征战CBA八季的哈德森来说,他在CBA收获的认可以及他为这个联盟所贡献的能量,显然足够与老马比肩!

  得分破纪录固然惊喜,更重要的是,哈德森不仅自己拿高分,还能帮助球队赢球。算上此前所述的那记三分球,哈德森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一人轰下16分,在这一节,哈德森投进2个三分球,单节8投7中,稳定高效的输出,令广东防不胜防。即便第四节开局双方还在上演拉锯战,可是当哈神开启强攻模式之后,广东的抵抗就显得那般无力和苍白。

  “现在看哈德森打球,上半场感觉上就像在划水,可是进入下半场,立马开始发力,尤其是辽宁打三小阵容的时候,哈德森不必更多持球,而是将注意力全部用在进攻上,”此役解说员柯凡如此点评。事实正是如此,哈德森上半场虽然只得8分,可是下半场却砍下26分,这就是哈神交出的成绩单。

  4比1击败广东,辽宁时隔两年重返总决赛——那时候,哈德森和他的辽宁队距离总冠军是那么接近,只是因为场外的种种原因,最终痛失总冠军。这一回,哈德森能帮助效力了四年的辽宁队一尝总冠军的滋味吗?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