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拿第2个MVP更兴奋 劳森是个很敬业的球员

小丁:拿第2个MVP更兴奋 劳森是个很敬业的球员
2018年03月13日 14:55 新浪体育
小丁和劳森 小丁和劳森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丁彦雨航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睢冉采访他的视频。丁彦雨航回忆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当时是小丁第一次去美国,他还记得兜里只带了100美元,两人也从那时开始相识,逐渐成了好兄弟。

  谈到第一次获得MVP的感受,丁彦雨航说:“这次拿MVP跟上一次感觉不太一样,对于我来说第二次拿到这个奖项,很兴奋,但更多的是压力吧。球迷对我的期待,可以算是压力,但更多的也是动力。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希望通过我在场上的表现,带动年轻人积极向上,更有正能量。”

  说到劳森之前和山东队出现的一些问题,小丁给予了劳森很大的肯定。“劳森是一位很敬业、水平也很高的外援,虽然之前可能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回来晚了,但他归队后很快就投入训练。我觉得大家通过努力能够找到原来的感觉。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他的回归很关键。”

  睢冉也表示,之前劳森在球队的时候比较内向,大家有些忽略了他的感受,通过这次事件之后,两个人都和劳森有了更深入的沟通,这次回来之后也明显感觉劳森的性格比之前开朗多了,并且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帮助山东队在季后赛取得好成绩。

  (贾磊)

丁彦雨航劳森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