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保险!劳森出战肯帝亚无悬念 莱恩也做好准备

双保险!劳森出战肯帝亚无悬念 莱恩也做好准备
2018年03月12日 11:05 齐鲁网
莱恩与劳森 莱恩与劳森

  齐鲁网3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高速男篮今天上午在省体育馆进行出征常州客场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下午15:00,山东男篮全队赶赴江苏,届时外援劳森、莫泰和莱恩三大外援全部随队出征,季后赛大幕正式拉开。

  在小外援莱恩和劳森先后抵达济南后,山东男篮的季后赛备战也更加系统。之前两天的训练中,主帅凯撒带队进行了细致的战术演练,劳森和莱恩也是全程参加,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劳森出战比赛已经没有悬念,莱恩则是随时做好准备,算是双保险。

  对手江苏后卫史鸿飞之前在与广东的热身赛中造成手掌骨折,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期,已确定无缘季后赛。毕竟山东和江苏本周将会连续交手三次,山东男篮上下很清楚首个客场赛事的重要性,本周五和周日连续两个主场,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对手。

  季后赛期间,常规赛套票全部取消,其中贵宾票600元,特级票400元,甲级票200元,乙级票150元,丙级票80元。季后赛最低票价80,票务在今天(3月12日)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