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秀峰率北京女篮胜旧主 关键三分+助攻致胜

史秀峰率北京女篮胜旧主 关键三分+助攻致胜
2018年02月25日 10:19 CBA综合
史秀峰率领北京女篮击败上海 史秀峰率领北京女篮击败上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经过了春节的短期休整,WCBA昨日战火再燃,北京首钢女篮坐镇首钢篮球中心球场,以85比62轻取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在半决赛5场3胜制的系列赛中大比分2比0拿到赛点,距离晋级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春节期间首钢女篮全体仅放假三天,从初二就开始集训备战与上海队的第二场半决赛,从昨晚的比赛过程来看,假期的这段紧张集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上海队虽然极力限制首钢外援福尔斯的发挥,让她仅得到了14分,但首钢队几位国手集体爆发,邵婷、高颂、史秀峰的得分高居全队前三位,分别贡献了20分、19分和17分,无愧球队核心和国手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敢打敢拼的史秀峰,第三节后段在上海队将分差迫近的焦灼时刻,她以两记准确的3分球扑灭了对手追分的势头,除此之外这场比赛史秀峰还送出了5次助攻,助攻数仅次于后卫杨半伴,视野非常开阔。首钢主帅张云松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告诫姑娘们不要放松,要在明天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再接再厉拿下对手,结束这轮系列赛,继而挺进决赛。

(责编:大黑牛)
史秀峰北京上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