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25分马布里19+9 新疆113-111险胜北控

李根25分马布里19+9 新疆113-111险胜北控
2018年02月03日 21:37 新浪体育
新疆客场击败北控 新疆客场击败北控

  北京时间2月3日,CBA常规赛第35轮比拼继续进行,北控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经过四节角逐,北控队以111-113惜败新疆队,新疆队取得4连胜。

  数据方面,北控队马布里19分9篮板,兰多夫19分8篮板,杨敬敏25分,阿拉基22分;新疆队亚当斯39分6篮板13助攻,俞长栋11分7篮板,李根25分,利马16分10篮板。

  首节比赛,俞长栋中距离跳投命中为新疆队率先吹响进攻号角,转换阿拉基高抛打板命中,孙桐林补篮命中,于梁中路突破上篮命中并造杀伤打成2+1,孙桐林压哨三分强投命中还以颜色。亚当斯分球,阿不都沙拉木内线上空篮命中,新疆队打出一波7-0,但北控主场作战外线逐渐找回手感,于梁和阿拉基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北控追上比分。亚当斯突破上篮得手,杨敬敏三分再中。首节比赛北控队后来居上以28-27领先新疆队。

  次节比赛,兰多夫后撤步跳投命中,马布里极速抢断,随后分顺下的兰多夫突破造杀伤,李根三分球手起刀落稳稳命中,亚当斯反击上篮也中。兰多夫篮下予取予求,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强起打成2+1,帮助北控队始终相持比分。杨敬敏中距离干脆利落命中,亚当斯外线三分飙中,可兰白克中投也中。北控队次节末段进攻端命中率出现下降,新疆队逐渐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北控队51-58暂时落后于新疆队。

  易边再战,亚当斯连线利马,后者连续强打内线帮助新疆队得分,俞长栋突破抛投也中,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李根中投命中,阿拉基反击折叠擦板命中,兰多夫双手滑翔劈扣再中,北控队在马布里的组织下连续进攻端打成逐渐迫近比分。西热力江在和兰多夫卡位中出现不冷静动作被吹罚技术犯规,北控队则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5-0。随着马布里的压哨三分飙中,双方第三节打成81平。

  末节决战,王征补篮命中,李根打板投篮也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十分焦灼。马布里快下篮下强打命中,李根反击三分再中,贺希宁上空篮得手,亚当斯转换三分球命中。阿拉基欧洲步突破上篮命中,帮助北控队继续和新疆队相持比分,亚当斯抛投命中,杨敬敏转换中投立即还以颜色,双方比分持续交替上升。杨敬敏跳投再中,末节连得13分。李根不甘示弱连续三分飙中。双方相持到最后一秒,阿拉基最后一投偏出,北控队111-113不敌新疆队。

  下一轮比赛,北控队将客场挑战八一队,新疆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

  双方首发

  北控队:马布里、于梁、阿拉基、许梦君、杨庚霖

  新疆队:亚当斯、俞长栋、孙桐林、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

  (昭语)

  大黑牛 2018/2/3 21:35:48

(责编:大黑牛)
北控新疆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