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随便北京怎么说 俱乐部或终止合同

莫里斯:随便北京怎么说 俱乐部或终止合同
2018年02月02日 09:14 CBA综合
莫里斯 莫里斯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刘晨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首钢男篮主教练雅尼斯也对此进行了回应。“整个赛季,莫里斯一直跟着球队训练,突然之间我们启动更换外援,用莫里斯顶替AJ就被告知他受伤了。我再重申一遍,从我个人角度没有预料到此事发生,球员一个赛季都跟着我们正常训练。”北京晨报记者向莫里斯本人求证此说法,他的回应是:“随便他们怎么说吧。”

  另外,针对莫里斯是否诈伤,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他在赛季初确实参与过几场队内对抗,但最近一段时间,即使到队报到,莫里斯更多也是自己在场边用弹力绳进行恢复训练。

  莫里斯昨天没有出现在球场,但仍留在东莞。他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走到这一步,俱乐部或许终止合同。

  而在争夺季后赛名额愈加关键的时刻,球队单外援应战的困境究竟要延续到何时?袁超表示:“杰克逊今天上午去了医院和康复机构做了诊断,根据他的伤情,我们再决定是否更换外援,更换什么样的外援。”

莫里斯北京晨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