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四川球员配置有意思 球队"头重脚轻"

鲁媒:四川球员配置有意思 球队"头重脚轻"
2018年01月25日 15:29 CBA综合
四川两名外援均为内线球员 四川两名外援均为内线球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孙 飞

  本报讯 今天19时35分,8胜22负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坐镇国信体育馆,在CBA常规赛第31轮迎战6胜24负的四川队。鉴于对手实力平平,青岛男篮很有希望终结四连败颓势。

  虽然两年前曾爆冷获得CBA总冠军,但在失去三外援优势后,四川队的战绩断崖式下滑。四川队目前的外援配置很有意思,身高2米18的哈达迪和身高2米08的迪奥古均为内线球员,两人本赛季至今场均合力贡献 47.3分、28.7个篮板、6.2次助攻,数据还算不错。尽管四川队的内线双塔实力不俗,但由于外线缺乏绝对强点,该队略显头重脚轻。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青岛男篮曾在客场以107:104力克四川队,当时前者的内线外援还是兰佩,哈达迪搭档的另一名外援则是身高1米96的富兰克林。

(责编:大黑牛)
四川青岛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