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结束"魔鬼三连客"回家 球队盼胜四川提气

青岛结束"魔鬼三连客"回家 球队盼胜四川提气
2018年01月25日 15:26 CBA综合
广东之行青岛队消耗不小 广东之行青岛队消耗不小

  来源: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结束了广东 “三连客”之旅,国信双星队昨天终于回到了青岛。今晚,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领衔的四川品胜队,品尝一场胜利的滋味应该是国信双星队惟一的目标。

  昨天一大早,国信双星队就从东莞出发奔赴深圳机场。可惜抵达机场后,又遭遇飞机延误。全队不得不在机场等候,直到下午两点多才返回青岛。对于国信双星队来说,此次南征可谓是消耗极大,短短一周时间内连打3场硬仗,同时又饱受旅途疲劳,眼看今天又要与四川队对阵,主教练巩晓彬干脆取消了下午的训练,让队员们在酒店休息调整。而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反倒是没有那么辛苦,他们昨天从济南抵达青岛,避免了长途跋涉带来的疲惫。

  如今的这支四川队,与当年依靠三外援夺冠时那支队伍可谓有天壤之别。除了保留了哈达迪这名亚洲第一中锋外,包括当年的哈里斯、邓特蒙都已经离队。而在本赛季,他们在外援选择上也出现了一定问题,导致在赛季中期更换了外援。如今,与哈达迪搭档的是同样司职内线的迪奥古,他们两人组成了目前四川队的双塔外援组合。除了外援变化,四川队的本土球员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包括张春军、王汝恒等冠军队员也都选择了离队。在内外援纷纷离开的情况下,四川队本赛季战绩不佳,早早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在首回合较量中,凭借张骋宇的绝杀,国信双星队在客场战胜了四川队,如今回到主场,他们当然希望能够战胜对手,实现“双杀”。不过,如今的四川队外援已经进行了更换,有了迪奥古的加盟,他们的内线实力大大提升,这对于内线实力相对较弱的国信双星队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记者 许诺)

(责编:大黑牛)
青岛四川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