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山东内线比我们强 比赛要拼篮板和心态

李秋平:山东内线比我们强 比赛要拼篮板和心态
2018年01月25日 14:04 新浪体育
李秋平带队进行训练 李秋平带队进行训练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今晚将有一场强强对话的焦点战即将打响。排名第三的山东队主场对阵排名第七的新疆队。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晚的比赛关键在心态和篮板球。

  谈到今晚的比赛,李秋平说,“现在联赛大家都在抢分,应该说他们现在排名比我们要高,对我们来说形势我们比他们要严峻。这几家现在都卡在那里,积分相同。大家都在为了季后赛去争名次。打客场对我们来说困难相对更大。”

  李秋平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队要保持好平稳,不要慌乱,“我们自己就要放平心态。落后也好,领先也好,大家要打到最后才能决定胜负,在这一点上总体来说从去年到现在,我们做得比过去好一点。”

  他说,“今天关键能不能打好,一个是我们心态如何调整好。不要着急哪怕是落后,不顺的时候也不要乱打。第二个关键还是篮板,我们在主场单外援赢球主要是因为我们篮板做得好。我们也应该知道山东的的内线比较强,身高体重都有优势。周(轮)转的人也比较多一点,我们队来说主要欠缺就在内线。大家都说进攻上会抓住我们的弱点,我们在这一方面更加要加强。”

  上一场是单外援,但这一场有了内线外援的帮助,新疆队显然更有信心了,“利马的到来给了我们内线很大的补充,不论是防守,保护好篮板球,他会提供很大的帮助。我们今天在这方面要做到像在主场一样。”

  (晨曦)

(责编:大黑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秋平山东新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