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每个位置连接都被切断 差距是全方位的

丁伟:每个位置连接都被切断 差距是全方位的
2018年01月25日 12:11 CBA综合
北控队目前排在第12位 北控队目前排在第12位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刘晨

  CBA第30轮昨晚结束,将主场更换至凯迪拉克中心的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面对辽宁队,首节就陷入被动,最终以90比116告负,继续排名第12。排在身前的广州队和上海队都在本轮输球,北控队冲击季后赛继续保有希望。

  帅论 连接线都被切断

  昨晚的凯迪拉克中心涌入了不少辽宁球迷,他们的加油助威声甚至一度盖过了主队球迷。北控队开场连得5分,但辽宁此后反客为主,通过防守逐渐掌控比赛节奏,首节后半段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北控队本节有将近9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这一节结束以13比30落后。

  第二节打了不到2分钟,分差已经来到20+,北控队这一节的攻防都未能有明显起色,阿巴斯还意外受伤下场。单节落后10分,北控队以36比63结束半场。下半场开始,北控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却依然无法在防守端有效限制辽宁队多点开花,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已经落后30多分。末节,北控队翻盘无望,在还剩3分多钟时换上全华班,让主力获得更多休息时间。

  北控队上下都不想将失利归咎于更换主场和现场气氛。“场馆很棒,没什么问题,可能是空间感有影响,但职业球员应该适应这一点。”杨敬敏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主教练丁伟认为,进攻部署没有打出来,“每个位置的连接都被切断,进攻效率很低,在混乱中只能依靠单打独斗,但这方面个人能力又跟对手有差距。输掉了比赛,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是技战术,思想作风上、求胜欲上都和对手有差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