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愧对远道支持的球迷 阿巴斯伤情不确定

丁伟:愧对远道支持的球迷 阿巴斯伤情不确定
2018年01月24日 22:07 新浪体育
阿巴斯比赛过程中受伤离场 阿巴斯比赛过程中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30轮,辽宁队客场挑战北控队。哈德森得到24分,郭艾伦砍下18分4篮板4助攻,最终6人上双的辽宁在客场以116-90轻松大胜北控。

  这是北控首次把五棵松作为主场打比赛,不过比赛的结果却并不让人满意。主教练丁伟表示:“很抱歉,感觉愧对今天远道而来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场比赛打得很糟,作为我来说心情也比较难过,队伍带成这样,我负有主要责任,这场比赛我们在技战术上该准备上该准备的都准备了,但对困难却准备不足,使得球队在困难局面下没有坚持住,开局对对手的压迫性防守不适应,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

  北控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落入被动,很快让辽宁队将双方分差拉开,丁伟说:“这不是开局慢热的问题,就是进攻部署没打到点,每个位置的连接都被切断,进攻效率很低,在混乱中职能依靠单打独斗,但这方面个人能力又跟对手有差距。输掉了比赛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是技战术,思想作风上、求胜欲上都和对手有差距。后面每场比赛都很难,现在我们的伤病也开始出现了。”

  本场比赛,阿巴斯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中途离场。丁伟表示:“阿巴斯的伤具体情况我还不太清楚,回去问问大夫,不行就要连夜治疗,赶紧拿出方案。”

  丁伟直言,更换了主场让队员确实有些不适应。“对职业球员来说哪个场馆都一样的,可能就是空间距离感伤多多少少有点不适应,五棵松有很多辉煌,到这里打球按说应该很兴奋,我自己也是很兴奋的。”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