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6+12福特森三双 广厦擒上海喜迎四连胜

胡金秋26+12福特森三双 广厦擒上海喜迎四连胜
2018年01月24日 21:40 新浪体育
胡金秋此役得到26分10篮板 胡金秋此役得到26分10篮板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CBA联赛第30轮今天继续进行。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广厦队以113-105战胜北上海队取得四连胜,而上海队则无缘四连胜。

  本场数据方面,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得到35分12篮板12助攻,大外援博洛西斯得到13分14篮板。国内球员中,胡金秋26分10篮板,林志杰15分,苏若禹12分7篮板,刘铮9分4篮板。上海队小外弗雷戴特得到38分7篮板6助攻,大外援明纳拉斯得到33分5篮板。国内球员中,张兆旭14分7篮板,罗汉琛13分4篮板。

  首节开始后,主队先声夺人,福特森联手林志杰、刘铮先后命中4记三分球,广厦打出了12-2的梦幻开局,客队被迫叫了暂停。比赛回来后,福特森继续外线命中,胡金秋也得到了快攻暴扣的机会,而上海队只能依靠弗雷戴特的个人能力勉强支撑。至后半节,张兆旭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再加上弗雷戴特的三分球,分差逐渐缩小。首节结束时,广厦队以31-26领先。

  进入次节,双方大打对攻,明纳拉斯和胡金秋先后冲击对方内线得手后,博洛西斯为主队连得5分扩大分差。随后上海队打出了一波15-4的高潮将比分追平,随着弗雷戴特的压哨三分命中,上海队以57-55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主队在进攻端的手感开始回暖,在福特森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15-7的小高潮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直接打停了上海队。暂停结束后,内线成为了主战场,明纳拉斯继续强突,但广厦队继续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明纳拉斯打成2+1后,广厦队以85-7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开始,福特森和弗雷戴特展开个人战,双方互有得分,但借助胡金秋在内线的优势,广厦队依旧保持着领先。进入决胜的最后半节,罗汉琛里突外投连得8分,帮助上海队将分差追至3分,但刘铮的三分命中,福特森也罚球得分,在终场前1分钟时主队再次领先8分。随后上海队采取犯规战术未果,最终,广厦队以113-105取胜。

  CBA下一轮,广厦队将远赴客场挑战江苏队,而上海队将继续客场挑战浙江队。

  广厦首发: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刘铮、林志杰

  上海首发:弗雷戴特、罗汉琛、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寻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