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在浙江赢球不易 26助攻展现我们队特点

雅尼斯:在浙江赢球不易 26助攻展现我们队特点
2018年01月21日 14:33 新浪体育
雅尼斯 雅尼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男篮在客场以116-106战胜浙江队,取得两连胜升至积分榜的第五名。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能在浙江队的主场取胜很不容易,全队26次的助攻也展现出了北京队的特点。

  浙江队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输给北京队后依然排在第8名,尤其是他们的主场成绩十分傲人,达到12胜3负,浙江队在主场击败过新疆、江苏肯帝亚、辽宁,对领头羊广厦也只输了6分。

  雅尼斯坦言这场客场胜利来之不易:“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棒,浙江队的主场很强,之前只输过两场,所以今晚我们缺省很不容易,北京队每天都在通过训练来提高和改变自己,今天在攻守两端大家都做的很好,篮板球我们也控制的不错,我们的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将近90%,这亮点对于在客场争胜十分重要。此外,这场比赛我们全队又送出了26次助攻,这很好的展示了我们队的特点。”

  浙江队的主教练刘维伟也认为这场比赛球队没有能够很好的限制对手:“北京队有冠军底蕴,人员配备好,经验也很丰富,从技术统计上就能看出来我们队是全方位被压制,特别是北京队有26次助攻,整体性打出来了,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不到位。”

  (勿忘初衷)

北京雅尼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