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骑士还折一大将!场均19+9超巨打3分钟伤退

惨败骑士还折一大将!场均19+9超巨打3分钟伤退
2018年01月21日 08:35 新浪体育
勒夫 勒夫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坐镇主场速贷中心迎来了雷霆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4比14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凯文-勒夫因为身体不适仅仅出场3分钟2投0中所有数据都为0。

  赛前没有传出任何关于勒夫身体不适的消息,他也首发出场了,但是今天开场勒夫的表现确实非常不好,和亚当斯进行跳球,勒夫根本就没有起跳,第一次没有防守直接目送亚当斯轻松得分;在进攻端一次左侧底角一次右侧底角绝对的空位机会,投不进就算了,没想到的是勒夫两次投的都非常的离谱,没有碰到篮板也没有碰到篮筐,直接砸到了侧面的篮板上。

  接下来勒夫被泰伦卢用汤普森换下,直到第二节末端勒夫都没有回归,心里不禁发出疑问——难道勒夫是因为今天发挥失常被弃用了吗?随后骑士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宣布勒夫身体不适,下半场出场成疑。到了下半场特里斯坦-汤普森进入了首发阵容彻底宣告了勒夫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勒夫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9分9.7篮板1.7助攻数据,他是球队内线最为依仗的一点,他是球队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一人。相比输掉这场比赛骑士更加担心勒夫的伤病问题,希望勒夫能早点回来,为球队继续做出贡献。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勒夫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