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还是场均3分!北京这300万花得冤不冤

两年了还是场均3分!北京这300万花得冤不冤
2018年01月16日 22:38 新浪体育
段江鹏 段江鹏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CBA第27轮北京队79-88不敌上海队,本场比赛北京队外线射手段江鹏出场9分钟再次仅得3分,而这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也只有3分。

  出场9分钟,三分球3投1中,贡献3分3篮板1助攻1抢断,这就是段江鹏今晚9分钟时间里为北京队做出的贡献。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到3分,而他本赛季出场的21场比赛中,只有两场得分达到两位数:2017年11月15日北京队在主场战胜上海队的比赛,段江鹏出场18分钟得到了11分;今年1月7日北京主场击败山西的比赛,段江鹏面对旧主拿下了11分(三分球4投3中)。

  整个赛季段江鹏的场均出场时间为11.5分钟,场均数据为3分,这个数据与上赛季相比没什么变化。两年了,段江鹏似乎还是没能融入到北京队的体系中,而北京队似乎也没办法使用好这个射手。

  相信段江鹏在2016年转会北京队的时候,根本想不到自己会变成一个场均只能得到3分的球员,他曾是山西队最好的本土射手:2012-13赛季他场均18分,场均命中2.6个三分球。2015-16赛季,他在山西队的最后一个赛季,虽然场均得分下降到了10分,但是每场比赛依然能命中1.5个三分球。

  2016年的夏天,段江鹏以超过300万的身价转会北京队,那个赛季他也是只有两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单场最高得分为15分。

  两年了,段江鹏在北京队依然扮演者场均只有3分的角色,究竟是他不适合北京队的体系,还是北京队的教练组没办法用好他,相信这只有他本人和北京队能够回答,但是一个优秀的本土射手,逐渐变成了赛场上的边缘人,这样的场景,真的太令人唏嘘了。

  (嘀嗒)

段江鹏北京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