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解释决胜时刻启用杨鸣:他的经验更老道

郭士强解释决胜时刻启用杨鸣:他的经验更老道
2018年01月16日 22:08 新浪体育
郭士强关键时刻的决定颇受争议 郭士强关键时刻的决定颇受争议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比赛今晚进行。本场比赛,凭借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最后时刻压制了青岛队的反扑势头,有惊无险以115-105战胜青岛队。

  本场比赛,辽宁队上半场一度取得大比分领先,但比赛打到第四节,一度让青岛队将比分迫近。

  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了半场好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做得非常好,开局我们进入状态要比对方快,开局我们主动去发力,防守强队也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问题出在下半场,大比分领先之后大家还是有些放松,无论是进攻处理球随意,还是防守的强度都没有特别到位,并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好在最后我们赢下了比赛。”

  哈德森表示,全明星的休战期对于辽宁得状态确实有一定影响。“全明星期间我们有四天休息,这对我们来说调整状态比较困难,好在我们团结在一起拿下了比赛。”

  本场第四节最后时刻,郭艾伦和赵继伟都坐在板凳上,郭士强启用了老将杨鸣,最终赢下了比赛。郭士强解释说:“杨鸣作为老队员,经验起到了作用,他在场上能够把节奏控制住,赵继伟和郭艾伦在前面比赛节奏控制不好。”

  (浪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