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有毒?这些本土王牌们今晚都变土牌了

全明星有毒?这些本土王牌们今晚都变土牌了
2018年01月16日 22:20 新浪体育
多位球星在全明星结束后表现低迷 多位球星在全明星结束后表现低迷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联赛再燃战火。今晚有八场比赛开打,但是在经历了这样一个放松的全明星周末之,不少的本土王牌球员都出现了低迷,不知道是不是在全明星周末上玩儿得太狠了。

  北京队今晚迎战上海队。弗雷戴特和张兆旭联手砍下55分,最终88比79战胜了北京。北京方面,虽然外援汉密尔顿拿到了41分,但是本土两名参加全明星的王牌球员翟晓川和方硕得分低迷。方硕上场32分钟,仅有6分进账。出战33分钟的翟晓川也只得到6分。

  同样遭遇低迷的还有山东队的陶汉林,作为北区中锋替补的他出现了在全明星周末上。但今晚和深圳的这场比赛中,山东队整体发挥时常,第一节就被深圳打出了47比16这样高达31分的分差的分数。在这样的压力之下,陶汉林出场33分钟,两分球10中3,最关键的是,他所擅长的篮板球仅有4个。“队员没有状态,我当教练也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在赛后如是说。

  作为菜鸟的许梦君第一次参加了全明星比赛,今晚他的三分球8投3中,命中率也低于他赛季平均水平。而他的球队也在客场121比135输给了福建队。

  尽管有些球队没有输球,但一些个球员的表现确实也不同往日。像是胡金秋本场仅有7分钟的时间,也只得到2分。还有辽宁队的韩德君,前三节打了27分钟,只有8分进账。这显然不符合他辽宁内线强力中锋的身份。

  都说全明星是一场大派对,派对上大家欢歌笑语,派对结束都要回到各自的位置上去。而球员们也要及时调整好状态,重新作战,毕竟季后赛争夺已经越来越白热化。

  (晨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