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拯救全明星星锐赛 沈梓捷:感受完全不同

CUBA拯救全明星星锐赛 沈梓捷:感受完全不同
2018年01月13日 22:37 新浪体育
有CUBA球员参与的星锐赛让人感觉更好看了 有CUBA球员参与的星锐赛让人感觉更好看了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正式打响。今年的星锐赛首次由北方星锐队、南方星锐队、北京大学代表队和清华大学代表队共同参与。最终南北星锐队以103-95战胜北大清华联队。

  在以往的星锐赛比赛中,CBA采用过南方星锐和北方星锐对阵,一年打二年级的不同赛制,不过这一次将CUBA加入了全明星星锐赛中,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改变。

  CUBA球队和CBA星锐的对抗让比赛充满了看点也悬念,也让场面更加青春有活力。

  参加这次星锐赛的沈梓捷赛后表示:“我觉得挺好玩的,这次融入了CUBA,让我们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气氛。今天上场主要给大家传传球。这样的比赛能够展现出CUBA的大学生球员的表现,打起来看这些大学生球员其实感觉并不会差我们很多,无论是技术还是对抗,也展现出了大学生能力。”

  就像沈梓捷说的,这些CUBA球员在场上打得一点都不怯场,比赛中还在防守端送出了几次大帽。“他们确实打得很努力,比我们更拼,也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有更多的球员进入CBA。”

  (贾磊)

CBACUBA全明星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