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勇士60分先生神纪录终结 还被球迷惹急了

惨!勇士60分先生神纪录终结 还被球迷惹急了
2018年01月13日 11:53 新浪体育
汤普森今天非常郁闷 汤普森今天非常郁闷

  北京时间1月13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以108比94战胜对手,取得客场11连胜。此役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得到12分5个篮板,其中在最后一节上篮被犯规之后,一名场边的球迷无端向汤神挑衅,直接被工作人员驱逐出场。

  今天汤普森一整场都被雄鹿防守球员严防死守,几乎在外线得不到太好的投篮机会。全场比赛汤神11投仅4中,三分球2投全失。这也是汤神常规赛连续80场命中三分后,首次在整场比赛中没有三分入账。

  然而更让他愤怒的是,在第四节6分33秒,勇士队发动快攻反击,个人持球上篮中被对手侵犯,随后汤普森直接摔倒在地。然而汤神起身时突然表情凝重,嘴里多了几句抱怨的话。

  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汤神在摔倒的一瞬间,坐在底线附近的一位球迷起身冲着球员怒骂。这一行为引起了汤普森和其他队友的不满,于是利文斯顿和大卫-韦斯特等人上前表达不满情绪,并向裁判和雄鹿主场的工作人员示意。经过处理,最终安保人员将这位冲动的球迷直接驱逐出场,避免再发生类似不雅的行为。

  汤普森在NBA联盟里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个人“中国行”活动中他更是倾尽所有,与球迷们互动有佳。然而在赛场上遭遇这样的“待遇”,惹怒“北京爷们”的场面确实少有发生。

  (珅葳)

勇士雄鹿汤普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