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行榜:哈登降至第3库里第4 詹姆斯跌出前5

MVP排行榜:哈登降至第3库里第4 詹姆斯跌出前5
2018年01月13日 06:46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库里 杜兰特和库里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排在榜首,凯尔特人队的凯里-欧文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1、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1

  本赛季场均数据:26.3分、7.0个篮板和5.2次助攻

  快船队的路威抢走了杜兰特生涯里程碑的风头,狂砍50分,并率队击败勇士队。那一天,杜兰特得到40分,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分大关。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4位达到2万分的球员,也是第二年轻的2万分先生,仅次于詹姆斯。

  杜兰特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得分手之一的地位已经确定,关键的是他的比赛还能如何继续发展。本赛季,杜兰特已经送出76次盖帽,联盟第二。这让他成为了一名顶级的篮框保护者。

  2、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3

  本赛季场均数据:24.1分、3.5个篮板和5.0次助攻

  虽然欧文最近的得分(过去5场场均得到19.2分)和投篮命中率(38.7%,三分28.7%)并不显眼,但他成为了凯尔特人持续赢球的催化剂。在伦敦站逆转76人是凯尔特人的7连胜。这段时间,欧文的全面表现应该被注意到,他场均能得到7.6个篮板和5.4次助攻。事实上,欧文的存在提升了凯尔特人年轻球员的比赛,比如塔图姆和布朗等。

  3、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2

  本赛季场均数据:32.3分、5.0个篮板和9.1次助攻

  多亏了克里斯-保罗,在哈登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保罗独自带领火箭队前进。到目前为止,当哈登缺阵时,火箭队的战绩是3胜2负。如果哈登最早能够下周复出,那么最好是周二打快船队。虽然火箭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二,但是马刺和森林狼在身后紧追不舍。所以火箭队需要哈登能尽早回归。

  4、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5

  本赛季场均数据:27.9分、5.2个篮板和6.4次助攻

  右脚踝再次受伤之前,库里在5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5.2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7.4%和53.2%,还有5.6次助攻和5.6个篮板。这就不奇怪库里在MVP的排行榜上不断上升。

  5、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8

  本赛季场均数据:25.3分、4.3个篮板和5.0次助攻

  昨天猛龙主场迎战骑士,虽然少了洛瑞和伊巴卡,而且德罗赞没有打出正常水准,但猛龙却取得一场大胜。在猛龙新的进攻体系里,球员更注重分享球,并且用年轻去冲击老迈的骑士。但不管怎样,德罗赞在场上依然极具威胁,他在过去5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5.6分和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7.8%。

  6、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7、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9、吉米-巴特勒(森林狼)

  10、克里斯-保罗(火箭)

  (罗森)

库里德罗赞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