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险胜辽宁劳森居功至伟 鲁媒赞他是洋武松

山东险胜辽宁劳森居功至伟 鲁媒赞他是洋武松
2018年01月12日 14:43 新浪综合
劳森 劳森

 山东商报

 鲁辽大战打出了季后赛的味道。昨晚,在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的较量中,山东高速男篮与来访的辽宁队进行了一场血拼,最终以103:98艰难赢下比赛。

  这场硬碰硬的比赛结果于双方而言的重要性不言自喻。于是,我们看到两队一上来就展开了肉搏战,双方球员都铆足了劲要赢下比赛。本场比赛,“劳模”组合发挥出色,在他俩的带领下,球队一直掌控着场上局面。前三节战罢,高速男篮以86:72领先对手14分。

  末节,辽宁队展开反扑,不断将比分迫近。和双方首回合较量一样,最后三分钟成了决胜时刻。客场比赛,高速男篮在最后三分钟领先5分的情况下没能顶住,被 对手打了一个7:0,最终以2分的分差惜败。那场比赛,小丁的两次致命失误令人印象深刻。本场比赛的最后三分钟,高速男篮以97:90依旧握有领先优势, 小丁在这段时间里也发生了两次失误,辽宁借机在比赛还有12秒时将分差追至只剩2分。难道悲剧要重演?关键时刻,老道的劳森站了出来,他利用丰富的经验和 出色的个人技术,把局面牢牢掌控住,最终帮助球队把胜利装进了口袋。

  高速男篮的这场胜利,劳森居功至伟。整场比赛,他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9 分,并送出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也打出了高水准,在34分钟里,砍下了24分13个篮板,命中率很高,13次出手命中8个,三分球4投 3中;小丁陷入了慢热的尴尬,上半场仅8投2中,仅拿到了5分。不过下半场找到了状态他打出了MVP水平,全场比赛拿下了23分6个篮板;“小鲨鱼”陶汉 林得到了全队第四高的17分,并抓下了8个篮板。本版撰稿记者田延士实习生申鲁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