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宣布将会代表清华大学出战全明星星锐赛

曾令旭宣布将会代表清华大学出战全明星星锐赛
2018年01月12日 12:36 新浪体育
清华才子曾令旭 清华才子曾令旭

  北京时间1月12日,山西队主力后卫曾令旭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将会代表母校清华大学出战全明星星锐赛的比赛。

  本届CBA全明星星锐赛进行了改革,此次全明星星锐赛邀请CUBA的两支顶尖球队北京大学男篮和清华大学男篮参赛,他们将与CBA星锐球员同场竞技。

  曾令旭在微博上写道:“今年我将以特殊的身份参与到全明星赛中,非常感谢CBA公司这次特殊的安排!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再次回到清华男篮的队伍中,跟兄弟们并肩作战。这也是第一次有大学球队参与CBA全明星周末,可以说是大学篮球和职业篮球相结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感谢姚明主席为推动体教结合做出的努力,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球员能够出现在CBA的赛场上。回想起在清华大学的青葱岁月,十分怀念。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咱们深圳见!”

  本赛季,曾令旭场均能够贡献15.7分4.5篮板6.0助攻。

  (风之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