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大馆”迎CBA首战 同曦新主场开门红

“亚洲第一大馆”迎CBA首战 同曦新主场开门红
2018年01月01日 09:04 新浪综合
同曦胜福建 同曦胜福建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1日,在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南京同曦队首次在自己主场的主赛场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亮相,这座能容纳两万人的“亚洲第一大馆”也迎来了第一场CBA赛事,现场气氛非常火热,球迷一度玩起了“人浪”。最终,南京同曦队经过加时以127:123击败福建队,取得了新主场的开门红;常规赛下半赛季,南京同曦队接下来的主场比赛都将在这里进行。

  本场比赛,同曦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了48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宋建骅手感火热,三分球8投6中,得到20分5个篮板3次助攻。帕戈得到20分,巴赫拉米得到18分,队长冯欣得到14分15次助攻。

  同曦队很快进入状态,队长冯欣首节4投4中,希克森也是4投4中,比分差距也在一开始被拉开。首节,同曦队以28:21领先;第二节比赛,福建队状态回升,一度将比分追到44平,但同曦队稳住了局面,在半场休息时依然维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一开始,同曦队又打了对手一个7:0,但福建队随后由哈里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紧追比分,双方再次进入比分胶着状态。本节,双方打成平手,同曦队以87:83领先。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哈里斯先干拔命中三分,宋建骅立马用一记三分回应;比赛还剩6分53秒,双方战成100平之后,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还剩2分30秒时,冯欣和希克森联合抢断成功,冯欣助攻希克森暴扣得手,同曦队112:111领先。比赛还剩19秒,宋建骅三分球空心命中,同曦队115:112领先3分!不过,福建队也顶住压力投中3分,双方115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福建率先得分,希克森随后连中两球;紧接着,比赛进入同曦节奏,希克森连续得分,在全场“MVP”的呼喊声中,希克森两罚全中帮助同曦队在比赛还剩44秒时领先到了7分!最终同曦队127:123击败对手,获得本赛季第10场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