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上佳人也飘了?常林自称侧颜媲美刘晓宇!

状态上佳人也飘了?常林自称侧颜媲美刘晓宇!
2017年12月26日 22:45 新浪体育
常林近期状态出色 常林近期状态出色

  北京时间12月26日,北京男篮在CBA第21轮中主场105-92力克同曦。随着近期球队战绩的不断提升,赛季初北京球员间那股压抑的气氛也不见了。球队内线常林就在比赛结束后开起了玩笑。

  “看了看照片 侧颜和旁边这小子也差不多。”常林指的,是他的队友刘晓宇。他在微博中上传了刘晓宇和自己的照片,并这样评价到。事实上,这不是常林第一次拿自己和刘晓宇的颜值开玩笑了。赛季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他就坐在刘晓宇和方硕中间拍了一张合影,并称这是北京队最帅的三个男人的合照。

  看到常林如此“骄傲”的微博,网友们也就不客气了。一位网友点评道:“哈哈哈哈也就差个30来斤吧!”另一位网友这样写道:“谁给你的勇气啊?哈哈哈,不过最近着实不错啊,大常林。”今晚的比赛,常林发挥相当出色。或许也是心情太好给了他“自信”。

  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同曦,常林今晚完成了镇守北京内线的任务。随着赛季深入,他的融入程度越来越好,已经赢得了主帅雅尼斯的信任。几位新援渐入佳境,如今的北京队,似乎又让人看到了昔日豪强的影子。他们在本赛季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人们期待。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常林北京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