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9!北京白人大外援一人打爆同曦内线

36+19!北京白人大外援一人打爆同曦内线
2017年12月26日 22:0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在比赛中 汉密尔顿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北京队105-92战胜同曦队。

  本场比赛,首钢队的小外援杰克逊本场因伤缺阵,但大外援汉密尔顿却出色的在内线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完全打爆了同曦内线的防守,他全场一人砍下了36分外加19个篮板。

  北京队本场在篮板球方面赢了对手8个,这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江苏同曦队主教练梁伟赛后表示:“球队在篮板球方面比较吃亏。另外,在高强度防守下,进攻被阻断。回去之后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同曦队的内线唐正东因伤缺阵,这也让他们在内线方面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梁伟说:唐正东腰伤缺阵,确实球队在防守和进攻端都缺少一个点,希望他能尽快恢复。”

  在拥有三外援的情况下,同曦队在进攻端仍然没有展现出任何优势,反而在第四节一度陷入了得分荒。

  同曦队的内线买尔丹赛后表示:“北京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拥有强悍的防守。我们在对方的高强度防守下,进攻比较吃亏。同时,对方大外援汉密尔顿的防守不到位。”

  (贾磊)

(责编:大黑牛)
北京汉密尔顿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