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23分萨林杰19+17 深圳胜上海取5连胜

弗雷戴特23分萨林杰19+17 深圳胜上海取5连胜
2017年12月20日 21:38 新浪体育
深圳胜上海 深圳胜上海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8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凭借于德豪出彩表现,末节连中3记三分杀死比赛,深圳队以90-71主场大胜上海队。

  数据方面:深圳队萨林杰19分17篮板,朗福德19分,于德豪15分,顾全16分,李慕豪12分;上海明纳拉斯27分9篮板,弗雷戴特23分,张兆旭9分11篮板。

  此役开始,深圳队白昊天造杀伤两罚全中为主队先拔头筹,上海队张兆旭篮下打进为客队取得首分。此后,弗雷戴特不断受到严密包夹,但前者冷静地出球让曾文鼎连中两记3分,张兆旭也受助攻扣篮得手。反观深圳这边不甘示弱,顾全连续两记底角3分稳住局面。节末,替补上场的明纳拉斯连得7分,上海队在此节以23-21领先深圳队。

  次节回来,上海队倚仗弗神里突外投不断刷分,李慕豪也用两记灌篮予以回应。上半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胶着。随着上海队双外援外线齐齐开火连得9分,深圳队被迫暂停。此后深圳队朗福德依靠单打连得10分并助攻沈梓捷篮下强硬取分,随着明纳拉斯3分打铁,深圳队45-41领先上海队。

  易边再战,上海队开始陷入被动,反观深圳队进攻火力持续,逐渐拉开分差至双位数。上海队短调过后紧追不舍一度把比分迫近至两分。此后萨林杰强打稳住10分内分差。下半节弗神再次发威带领上海追至1分,可深圳还是依靠顽强地攻防控制节奏,凭借萨林杰压哨补篮打进,深圳队以68-62领先上海队。

  末节争夺,顾全3分得手,于德豪和李慕豪精彩空接引爆全场并再次拉开两位数分差。此后双方防守肉搏激烈,得分都很竭力。比赛剩最后3分钟终于由于德豪弧顶远投打破僵局,此后又在1分钟内连中两记3分锁定胜局!最终深圳队以90-71主场大胜上海队。

  下一轮比赛,上海队客场挑战青岛队,深圳队客场挑战广州队。

  双方首发:深圳队:李慕豪,萨林杰,何忠勉,白昊天,顾全

  上海队:张兆旭,翟逸,罗汉琛,曾文鼎,弗雷戴特

  (Nate昊)

深圳上海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