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投票结束 北京两将进首发阵容

2017年01月11日11:34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邵婷入选WCBA全明星首发邵婷入选WCBA全明星首发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2017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本月21日在黑龙江大庆市体育馆举行,北京队球员邵婷当选全明星赛“票后”,中国篮协公布南北区明星队名单,邵婷与队友福尔斯入选北区首发阵容,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将出任北区明星队主教练。

  WCBA官网数据显示,经过135840名网友的投票,邵婷以61741票成为“票后”。本赛季她代表北京队出场31次,场均贡献12.7分、3.1个篮板和2.8次助攻。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有,邵婷、福尔斯(北京),吴迪(山西),赵爽(沈部),纪妍妍(黑龙江)。南区首发阵容为,孙梦然、赵志芳(八一),黄品蓁(河南),斯图尔特、黄靖(上海)。南区明星队主教练为上海女篮主帅李文圭。

文章关键词:WCBA邵婷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