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川战前老友忙叙旧 约什普莱斯互留联系方式

2016年12月14日15:5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约什、哈里斯与普莱斯交谈约什、哈里斯与普莱斯交谈

  齐鲁网12月14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4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四川男篮,上午的赛前训练中,之前颈部受伤的睢冉摘下了护颈出现在训练场,两队队员上演“老友记”,见面后问候不断,场面十分温馨有趣。

  在上轮对阵福建的比赛中,高速男篮队长睢冉被赵泰隆肘击到脖子,回到济南后睢冉依旧疼得厉害,便前往医院进行了保护性治疗,还带上了护颈,昨晚也缺席了备战训练课。但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睢冉的护颈已经摘掉,并和主帅凯撒以及翻译沟通着伤势,目前看,主场面对劲敌,睢冉极有可能登场。

  山东男篮今晚的对手四川男篮阵中有多名山东籍球员,而赛前训练中,两队球员上演“老友记”,场面温馨有趣。王汝恒跟昔日队友吴轲聊天时,从身后过来的李林揽着王汝恒的脖子,王汝恒直喊:“谁啊,谁啊,这么疼。”另一边则是曾经的江苏男篮队友杨力和孟达进行交流,看见走过来的睢冉,孟达还不忘调侃:“今晚你得打啊,睢冉。”睢冉则回复道:“我上不上场我们都得赢。”

  曾经租借到四川男篮的贾诚一一和昔日队友交谈,只不过联赛即将过半,他的登场时间迟迟未定。同样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外援普莱斯和约什史密斯,则在场边忙着互加微信。目前山东男篮仅领先四川一个胜场,如此温馨有趣的赛前备战也让大战前的紧张气氛缓和不少。

文章关键词:CBA山东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