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体育的篮球版图:曾签姚明队友 收CBA状元

2016年12月08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德森与郭凯堪称乔丹体育的招牌代言人哈德森与郭凯堪称乔丹体育的招牌代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在历经4年的商标权“拉锯战”后,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对美国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与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商标权纠纷案公开宣判。其中,涉及姓名“乔丹”的三件案件确认违反商标法规定,应予撤销,将由商标评审委员会重新作出裁定。而涉及拼音“QIAODAN”的四件案件,则驳回了迈克尔-乔丹的再审申请。

  在篮球领域,乔丹体育始终不吝啬投资,多年前,他们曾签约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查克-海耶斯,名噪一时。现如今,乔丹体育旗下,仍有多位CBA球员作为品牌代言人。

海耶斯曾是乔丹体育代言人海耶斯曾是乔丹体育代言人

  首当其冲的是辽宁外援哈德森,作为目前CBA最顶尖的外援之一,哈德森毫无疑问是乔丹体育的招牌球员。由其出镜的广告片也反复在电视节目中播放。

  2016年CBA选秀大会状元,广州男篮球员郭凯同样是乔丹体育的代言人,而据了解,乔丹体育目前也已与多位CUBA球员签下了代言合同。

乔丹体育还赞助了约旦国家队乔丹体育还赞助了约旦国家队

  除此以外,乔丹体育的另一经典赞助目标,毫无疑问是成为了约旦男篮的主赞助商。约旦的英文国名为“Jordan”,这恰巧与飞人迈克尔-乔丹同名,同时,其中文译名又与乔丹体育的品牌名相同。在连续几届男篮亚锦赛中,约旦男篮都穿着乔丹体育运动装备参赛,并多次与中国男篮交手。约旦男篮领军人物阿巴斯,同时也是乔丹体育的代言人。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乔丹体育哈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