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瓦拉老鹰战胜珀斯野猫 克拉克20分

2016年11月30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11.27)下午,伊拉瓦拉老鹰在客场以89:85战胜珀斯野猫,结束了长达十年的败走珀斯之旅。

  自2005年12月5日来,伊拉瓦拉老鹰终于首次西征成功。尽管开局不顺,但最终在珀斯球馆击败了主队珀斯野猫队。

  在这之前老鹰队输掉了总攻25场作客珀斯的比赛,不管是在之前的挑战体育馆还是现在的珀斯球馆,包括2010总决赛的一次客场比赛以及其余两次半决赛。

  老鹰这边,尽管球队得分主力马维尔·哈里斯受伤缺阵以及比赛开局五分钟就落后14分的境况,老鹰全队还是找回了感觉,拿下比赛,终结客场不胜。

  其中,老鹰队多名队员为球队获胜做出了贡献,克拉克(Rotnei Clarke)一马当先,拿下20分(三分9投4中),4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他的队友蒂姆·昆拉德手感火热,填补了哈里斯的空缺,11投7中,其中三分6投4中,拿下18分。

  奥格尔维(AJ Ogilvy)在内线打得很强硬,拿下12分8篮板,尼克·凯也有12分5篮板进账,后卫米奇·诺顿拿到10分3助攻,赖斯·马丁(Rhys Martin)也拿下10分,4助攻,4篮板的全面数据。

  这场比赛也是老鹰队教练罗伯·贝弗里奇,在他还在野猫执教时在2013年的半决赛主场赢了老鹰后在珀斯拿下的首场胜利。

  “每次我们离开卧龙岗(Wollongong,老鹰队所在地)来到珀斯的时候我们都惦记着我们在这里一场未胜的事情,所以这场胜利真的意义很特别,从我这里来看,我之前在这座体育馆执教过野猫队很多场比赛。”贝弗里奇在球队胜利夜的赛后说道。

  “回到这里,我对这个俱乐部还是有一些情怀的,这也将是我的家人最后一次在珀斯看我们球队打球了,这场胜利真的是难以置信得特别,对于赖斯·马丁这些人也是。”

  “他在联盟九年了,这是他第一次在珀斯取胜。真的对这些人来说也很特别。”

  野猫队主教练特雷弗·格里森无法掩饰他的沮丧,因为球队错失大好开局,还输掉了比赛。

  “我们的防守很疲软。我们拿下首发之后,板凳球员上场后毫无建树。恭喜老鹰获胜,他们今晚配合打得很棒,而我们的表现真的让人失望。”格里森说。

  “他们尾巴翘到天上去了,当然很难去压制对手。第二节的比赛是我所见过我们打得最糟糕的比赛。”

  “我估计随便在当地的球场找五个人来打这个第二节,他们都比我们打得好。我们需要处理一些问题,我们必须做出人员调整,找出能打出好的比赛的人。”

  野猫这边,卡西·拉瑟再次拿到全队最高18分并送出了9次助攻。马修·耐特肩膀伤愈复出拿下17分,杰森·瓦格斯塔夫也为球队贡献17分,其中三分5投3中。

  比赛之前,对于伊拉瓦拉不利的不仅是过去的25场客场不胜,而且还有主力哈里斯因脚踝受伤的缺阵。

  哨声一响,比赛仿佛就向野猫队这边一边倒,野猫队的耐特看起来丝毫未受肩伤的影响,包办了野猫队的前六分。

  随后,野猫队这边,贾米尔·麦凯尔的两记扣篮,拉瑟在没有哈里斯与其对位的情况下火热的手感,以及贾洛德·肯尼的一记大号三分,珀斯野猫开局22比8领先,似乎要送老鹰第26场失利了。

  但老鹰这边,替补出场的克拉克站了出来,带领老鹰队展开了反攻,第二节开始两分钟后,老鹰反超了比分。

  科迪·埃利斯和克拉克的三分帮助老鹰将比分优势扩大到6分,随后昆拉德命中了他上半场两记三分中的第一个,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分。

  老鹰的25场客场败给珀斯野猫的比赛中,他们最多也就领先过6分,而这次他们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珀斯这边,瓦格斯塔夫快速拿下7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老鹰队这边火力全开,第三节投进了9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第四节开始后,克拉克又进三分,分差来到了13分,之后野猫又凭借瓦格斯塔夫的两记三分迫近了比分,最终老鹰队马丁的一记三分命中,稳住局势,让他们以4分优势取胜。

  伊拉瓦拉老鹰 89分(克拉克 20分,昆拉德 18分,奥格尔维 12分,凯 12分)

  珀斯野猫 85分(普拉瑟 18分,瓦格斯塔夫 17分,奈特17分)

文章关键词:NB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